优乐娱乐平台摄影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优乐娱乐平台
QQ优乐娱乐官网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
微信优乐娱乐官网,快人一步
优乐娱乐平台摄影工作室专注创意婚纱摄影、个人写真、儿童摄影等,约拍13670213111
查看: 2734|回复: 3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红红火火迎16(2015.12.25作业)

[复制链接]
签到天数: 239 天[LV.7]常住居民III参加活动:4组织活动:0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5-12-27 21:56:24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1
机型:Canon EOS 5D Mark II 快门:1/100秒 光圈:F3.5 曝光补偿:0EV 曝光模式:手动模式
白平衡:自动 ISO感光度:100 焦距:16 拍摄时间:2015-12-26 16:48:08 分辨率:1800*1301

2
机型:Canon EOS 5D Mark II 快门:1/400秒 光圈:F2.8 曝光补偿:0EV 曝光模式:手动模式
白平衡:自动 ISO感光度:100 焦距:19 拍摄时间:2015-12-26 16:45:23 分辨率:1800*1200

3
机型:Canon EOS 5D Mark II 快门:1/100秒 光圈:F3.5 曝光补偿:0EV 曝光模式:手动模式
白平衡:自动 ISO感光度:100 焦距:17 拍摄时间:2015-12-26 16:48:04 分辨率:1800*1172

4
机型:Canon EOS 5D Mark II 快门:1/320秒 光圈:F2.8 曝光补偿:0EV 曝光模式:手动模式
白平衡:自动 ISO感光度:100 焦距:100 拍摄时间:2015-12-26 16:40:12 分辨率:1024*911

5
机型:Canon EOS 5D Mark II 快门:1/320秒 光圈:F2.8 曝光补偿:0EV 曝光模式:手动模式
白平衡:自动 ISO感光度:100 焦距:100 拍摄时间:2015-12-26 16:33:18 分辨率:1024*1536

6
机型:Canon EOS 5D Mark II 快门:1/320秒 光圈:F2.8 曝光补偿:0EV 曝光模式:手动模式
白平衡:自动 ISO感光度:100 焦距:100 拍摄时间:2015-12-26 16:36:46 分辨率:1024*1448

7
机型:Canon EOS 5D Mark II 快门:1/1250秒 光圈:F2.8 曝光补偿:0EV 曝光模式:手动模式
白平衡:自动 ISO感光度:100 焦距:100 拍摄时间:2015-12-26 16:08:58 分辨率:1024*1327

8
机型:Canon EOS 5D Mark II 快门:1/800秒 光圈:F2.8 曝光补偿:0EV 曝光模式:手动模式
白平衡:自动 ISO感光度:100 焦距:100 拍摄时间:2015-12-26 15:53:45 分辨率:1800*1135

9
机型:Canon EOS 5D Mark II 快门:1/800秒 光圈:F2.8 曝光补偿:0EV 曝光模式:手动模式
白平衡:自动 ISO感光度:100 焦距:100 拍摄时间:2015-12-26 16:04:26 分辨率:1024*1161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赞 踩 转发到微博
回复
更多
使用道具 举报
签到天数: 1 天[LV.1]初来乍到参加活动:0组织活动:0
沙发
发表于 2015-12-27 21:56:31 | 只看该作者
小技巧:记不住优乐娱乐平台网址(www.aooshe.com)咋办?点击把优乐娱乐平台设为主页或者
漂亮,支持,欣赏,学习。
签到天数: 239 天[LV.7]常住居民III参加活动:4组织活动:0
板凳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27 22:02:21 | 只看该作者
欢迎色友们加入优乐娱乐平台Q群,入群方法看这里>>
踏雪7寻眉 发表于 2015-12-27 21:56
漂亮,支持,欣赏,学习。

谢谢游览.
该用户从未签到参加活动:0组织活动:0
地板
发表于 2015-12-27 22:04:54 | 只看该作者

好片共欣赏,摄技相与析。
该用户从未签到参加活动:0组织活动:0
下水道
发表于 2015-12-27 22:10:28 | 只看该作者
搬个板凳欣赏,请问这是怎么办到的?
签到天数: 4 天[LV.2]偶尔看看I参加活动:0组织活动:0
6
发表于 2015-12-27 22:40:05 | 只看该作者
欢迎色友们加入优乐娱乐平台Q群,入群方法看这里>>
精彩大片,学习了,{author}老师带我飞
签到天数: 37 天[LV.5]常住居民I参加活动:0组织活动:0
7
发表于 2015-12-27 23:12:20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,非常喜欢,很好,支持!
签到天数: 44 天[LV.5]常住居民I参加活动:0组织活动:0
8
发表于 2015-12-27 23:14:13 | 只看该作者
欢迎色友们加入优乐娱乐平台Q群,入群方法看这里>>

漂亮!欣赏佳作!{:soso_e142:}
签到天数: 1984 天[LV.Master]伴坛终老参加活动:0组织活动:0
9
发表于 2015-12-28 07:46:47 | 只看该作者
欢迎色友们加入优乐娱乐平台Q群,入群方法看这里>>
新年快乐,佳作不断!
签到天数: 239 天[LV.7]常住居民III参加活动:4组织活动:0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28 08:43:48 | 只看该作者
小技巧:记不住优乐娱乐平台网址(www.aooshe.com)咋办?点击把优乐娱乐平台设为主页或者
柳伊 发表于 2015-12-27 22:04
好片共欣赏,摄技相与析。

谢谢支持!
您需要优乐娱乐官网后才可以回帖 优乐娱乐官网 | 加入优乐娱乐平台
本版积分规则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
关闭
关于我们|商务合作|小黑屋|免责申明|广告服务|联系我们|无图版|手机版|优乐娱乐平台摄影网 ( 粤ICP备09131803号-2| GMT+8, 2018-4-24 16:52 , Processed in 0.857619 second(s), 5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优乐娱乐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