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乐娱乐平台摄影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优乐娱乐平台
QQ优乐娱乐官网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
微信优乐娱乐官网,快人一步
优乐娱乐平台摄影工作室专注创意婚纱摄影、个人写真、儿童摄影等,约拍13670213111
查看: 1591|回复: 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山城

[复制链接]
签到天数: 652 天[LV.9]以坛为家II参加活动:0组织活动:0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7-9-1 09:55:38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20170826梧桐山与宝能
机型:X-T2 快门:1秒 光圈:F6.4 曝光补偿:0EV 曝光模式:手动模式
白平衡:自动 ISO感光度:200 焦距:779 拍摄时间:2017-08-26 05:39:23 分辨率:2400*1350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 奥币 +10 贡献 +10 收起 理由
承阳 + 10 + 10 + 10
查看全部评分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赞 踩 转发到微博
回复
更多
使用道具 举报
签到天数: 292 天[LV.8]以坛为家I参加活动:0组织活动:0
沙发
发表于 2017-9-1 21:29:11 | 只看该作者
小技巧:记不住优乐娱乐平台网址(www.aooshe.com)咋办?点击把优乐娱乐平台设为主页或者
大片  漂亮
该用户从未签到参加活动:0组织活动:0
板凳
发表于 2017-9-2 04:59:24 | 只看该作者
签到天数: 1 天[LV.1]初来乍到参加活动:0组织活动:0
地板
发表于 2017-9-5 17:07:25 | 只看该作者
欢迎色友们加入优乐娱乐平台Q群,入群方法看这里>>
好拍摄,欣赏佳作!
您需要优乐娱乐官网后才可以回帖 优乐娱乐官网 | 加入优乐娱乐平台
本版积分规则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
关闭
关于我们|商务合作|小黑屋|免责申明|广告服务|联系我们|无图版|手机版|优乐娱乐平台摄影网 ( 粤ICP备09131803号-2| GMT+8, 2018-4-24 16:57 , Processed in 0.261491 second(s), 4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优乐娱乐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