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乐娱乐平台摄影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优乐娱乐平台
QQ优乐娱乐官网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
微信优乐娱乐官网,快人一步
优乐娱乐平台摄影工作室专注创意婚纱摄影、个人写真、儿童摄影等,约拍13670213111
查看: 1467|回复: 3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那年往事】

[复制链接]
签到天数: 6 天[LV.2]偶尔看看I参加活动:1组织活动:0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7-12-29 21:21:05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拍摄、编辑概述:

长长的铁轨伸向远方,感受到家的甜蜜,离别的伤感,寂静、穿越,复杂的感受一起在心中交替涌动,那年往事,曾经的车水马龙、繁华风流都归于寂静平淡,过眼烟云,仿佛在梦中……

拍摄:水天镜界
演绎:小岑  化妆:何欢


机型:Canon EOS 5D Mark III 快门:1/640秒 光圈:F3.2 曝光补偿:0EV 曝光模式:手动模式
白平衡:自动 ISO感光度:100 焦距:200 拍摄时间:2017-12-24 15:20:42 分辨率:1000*1006


机型:Canon EOS 5D Mark III 快门:1/640秒 光圈:F3.2 曝光补偿:0EV 曝光模式:手动模式
白平衡:自动 ISO感光度:100 焦距:35 拍摄时间:2017-12-24 15:29:17 分辨率:1000*671


机型:Canon EOS 5D Mark III 快门:1/640秒 光圈:F3.2 曝光补偿:0EV 曝光模式:手动模式
白平衡:自动 ISO感光度:100 焦距:200 拍摄时间:2017-12-24 15:21:40 分辨率:985*1000


机型:Canon EOS 5D Mark III 快门:1/400秒 光圈:F2.8 曝光补偿:0EV 曝光模式:手动模式
白平衡:自动 ISO感光度:100 焦距:200 拍摄时间:2017-12-24 14:42:46 分辨率:667*1000


机型:Canon EOS 5D Mark III 快门:1/250秒 光圈:F4 曝光补偿:0EV 曝光模式:手动模式
白平衡:自动 ISO感光度:100 焦距:200 拍摄时间:2017-12-24 14:58:30 分辨率:1000*667


机型:Canon EOS 5D Mark III 快门:1/400秒 光圈:F3.5 曝光补偿:0EV 曝光模式:手动模式
白平衡:自动 ISO感光度:640 焦距:31 拍摄时间:2017-12-24 15:36:10 分辨率:1000*709


机型:Canon EOS 5D Mark III 快门:1/640秒 光圈:F4 曝光补偿:0EV 曝光模式:手动模式
白平衡:自动 ISO感光度:640 焦距:32 拍摄时间:2017-12-24 15:44:16 分辨率:1000*929


机型:Canon EOS 5D Mark III 快门:1/800秒 光圈:F3.5 曝光补偿:0EV 曝光模式:手动模式
白平衡:自动 ISO感光度:640 焦距:16 拍摄时间:2017-12-24 15:41:32 分辨率:667*1000


机型:Canon EOS 5D Mark III 快门:1/640秒 光圈:F3.2 曝光补偿:0EV 曝光模式:手动模式
白平衡:自动 ISO感光度:100 焦距:88 拍摄时间:2017-12-24 15:23:06 分辨率:726*1000


机型:Canon EOS 5D Mark III 快门:1/1250秒 光圈:F2.8 曝光补偿:0EV 曝光模式:手动模式
白平衡:自动 ISO感光度:100 焦距:200 拍摄时间:2017-12-24 14:25:32 分辨率:963*1000


机型:Canon EOS 5D Mark III 快门:1/640秒 光圈:F2.8 曝光补偿:0EV 曝光模式:手动模式
白平衡:自动 ISO感光度:100 焦距:140 拍摄时间:2017-12-24 14:44:32 分辨率:1000*918


机型:Canon EOS 5D Mark III 快门:1/320秒 光圈:F4 曝光补偿:0EV 曝光模式:手动模式
白平衡:自动 ISO感光度:100 焦距:85 拍摄时间:2017-12-24 15:01:35 分辨率:1000*989


机型:Canon EOS 5D Mark III 快门:1/640秒 光圈:F3.2 曝光补偿:0EV 曝光模式:手动模式
白平衡:自动 ISO感光度:100 焦距:170 拍摄时间:2017-12-24 15:21:49 分辨率:1000*968


机型:Canon EOS 5D Mark III 快门:1/500秒 光圈:F2.8 曝光补偿:0EV 曝光模式:手动模式
白平衡:自动 ISO感光度:100 焦距:155 拍摄时间:2017-12-24 14:49:55 分辨率:1000*475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威望 +20 奥币 +20 贡献 +20 收起 理由
重庆小春 + 10 + 10 + 10 很给力!
心一 + 10 + 10 + 10 很给力!
查看全部评分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赞 踩 转发到微博
回复
更多
使用道具 举报
签到天数: 6 天[LV.2]偶尔看看I参加活动:1组织活动:0
沙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9 21:24:06 | 只看该作者
欢迎色友们加入优乐娱乐平台Q群,入群方法看这里>>
请大家打开音响,观片,效果更好。谢谢分享,谢谢指导!
签到天数: 1145 天[LV.10]以坛为家III参加活动:1组织活动:0
板凳
发表于 2017-12-29 21:34:14 | 只看该作者
欢迎色友们加入优乐娱乐平台Q群,入群方法看这里>>
有情景,有情感,有优乐国际娱乐欢迎你,赞!!!
该用户从未签到参加活动:0组织活动:0
地板
发表于 2017-12-29 21:34:15 | 只看该作者
欢迎色友们加入优乐娱乐平台Q群,入群方法看这里>>

顶帖是必须的
签到天数: 6 天[LV.2]偶尔看看I参加活动:1组织活动:0
下水道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9 21:57:16 | 只看该作者
心一 发表于 2017-12-29 21:34
有情景,有情感,有优乐国际娱乐欢迎你,赞!!!

谢谢分享,谢谢支持!
签到天数: 6 天[LV.2]偶尔看看I参加活动:1组织活动:0
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9 21:57:45 | 只看该作者
签到天数: 310 天[LV.8]以坛为家I参加活动:2组织活动:0
7
发表于 2017-12-29 23:49:36 | 只看该作者
欢迎色友们加入优乐娱乐平台Q群,入群方法看这里>>
情景故事大片,非常精彩,像水天老师学习
签到天数: 164 天[LV.7]常住居民III参加活动:0组织活动:0
8
发表于 2017-12-30 05:59:08 | 只看该作者
签到天数: 276 天[LV.8]以坛为家I参加活动:0组织活动:0
9
发表于 2017-12-30 06:39:40 | 只看该作者
小技巧:记不住优乐娱乐平台网址(www.aooshe.com)咋办?点击把优乐娱乐平台设为主页或者
学习欣赏!
签到天数: 357 天[LV.8]以坛为家I参加活动:0组织活动:0
10
发表于 2017-12-30 08:41:22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,很好,支持。
您需要优乐娱乐官网后才可以回帖 优乐娱乐官网 | 加入优乐娱乐平台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关于我们|商务合作|小黑屋|免责申明|广告服务|联系我们|无图版|手机版|优乐娱乐平台摄影网 ( 粤ICP备09131803号-2| GMT+8, 2018-1-20 13:17 , Processed in 0.329625 second(s), 6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优乐娱乐平台